吃飯...

2006122710:00
今天跟妙約吃飯,一到妙的公司剛好看到小胖(鈞的乾爹),還有親家母(氣色看起來很不錯喔)
鈞的乾爹真的好久沒看到鈞了,都在忙賺錢啦~~連我看到小胖也嚇一跳
鈞一開始也是不給小胖抱,不過鈞的"閉素"就是只有那麼一下下啦,沒多久也是跟大家玩的可熱的呢~~小胖也親眼見識到鈞的皮了(不過我是覺得因為是在外面,可以活動的空間小,所以只發揮30%而已)
中午我們去吃壽司,鈞比較酷,在壽司店吃滷肉飯,也吃了不少蒸蛋
親家母真的很喜歡鈞,還餵鈞吃蒸蛋呢~~也一直叮嚀我要幫鈞穿暖一點(今天出太陽說~~不過風是蠻大的啦)
飯後妙回去上班,我們去國父紀念館走走,鈞去那裡睡覺,我在那裡坐著看人,親家母跟小胖去看憲兵交接換班,就這樣....沒多久就解散了,我轉戰sogo...

鈞今天是去sogo耍寶,看到同事,跟鈞說~~要叫阿...姨,鈞說~~唉咦~~~~
在電梯裡,看到其他小朋友在吃餅乾,鈞居然阿阿叫....結果那小朋友的家長請小朋友給鈞一個餅乾,喔~~~真是尷尬,有點小丟臉...
還有一次在電梯裡,因為有鏡子,鈞就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玩起來了,旁邊的人看到還一直偷偷笑(我有看到喔~~)
不然就是在電梯裡,看到其他小朋友,鈞就要去摸人家眼睛
反正鈞就是很忙啦~~

晚上六點多才回到家,鈞在騎車的路上就睡著了,七點多醒來幫鈞洗完澡,鈞就跟拔拔玩起了激烈的捉迷藏....
喔喔~~我第一次被他們父女倆的互動搞的笑到流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