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妙吃飯

2007072510:00

 

先謝謝妙嚕~~又讓你破費了,下次再去找妳喔^O^

早上故意提早一點出門,想讓鈞去國父紀念館走走,鈞看到國父銅像時,手就一直比著銅像發出ㄟ...ㄟ....ㄟ.....的聲音,我說~~那是國父,鈞也跟著說~~國父...然後說~~拜拜!!
ㄟ....我說~~那不是拜拜啦,不是坐在上面的都是拜拜啦
我想鈞應該是在高雄時認識拜拜的吧,因為婆很愛拜拜,鈞看久了也自己會用手跟著拜(婆超高興的),現在鈞只要走在路上看到別人家裡的神桌,就會一直比著說~~拜拜!!

妙今天帶我去吃ㄧ家現打出來的拉麵,還真是不錯吃
麵很Q,水餃.小菜跟肉也很讚,下次再去找妙時還是會想再去吃,有時還真覺得我很有口福ㄝ,呵呵~~

下午去sogo逛,鈞睡午覺時兩隻腳已經無法好好放在腳踏板上了(已經都伸出外面懸空了)
鈞長大了,腳也跟著變長了,最近一直在想.....帶鈞出去時是否該再推那台小小的機車椅推車,每次看鈞睡覺時躺的很勉強,可是不帶那輛車,讓鈞站在機車腳踏板上,我又怕怕
又想到我要背著大包包又要抱鈞,想到就覺得累(怎麼鈞長大了,出門的東西還是不少阿@@)

不過看來就算繼續用也用不久了,鈞已經越來越大了,想坐也坐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