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姊弟篇

2011072510: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facxfA7G4

因為鈞在去年剛到美國時聽到這首歌就超喜歡,愛她的老爸就去買了他的專輯
鈞就最愛這首歌,每次坐車就是這首歌一直反覆一直反覆的播放
結果現在鈞跟叡都會哼這首歌,幾乎每天都會聽到他們在唱這首歌...
(說真的...我已經聽到有反胃的感覺了)

今晚去malmart逛逛,敗家商品裡有一樣是四入一起的小杯子跟其他小東西
再等待老公結賬的時候,叡就一直歡歡要拿那些未結帳的商品
好不容易老公結完帳,兩姊弟又因為搶同樣東西在吵架
接著就聽到鈞跟叡說:你乖乖我就給你貝貝....貝貝.....

我跟老公還在奇怪??什麼貝貝??那裡有貝貝可以給他??
接著就看到叡安靜了,鈞就拿那四個一組的小杯子給叡
叡拿到後就對著嘴巴開始唱起baby...baby....baby.....喔~~~~~

哈哈哈~~~我跟老公被他們這舉動笑死了,老公還笑到被自己口水嗆到

**鈞現在是叡的翻譯員
叡現在講話的口音很不準也很"糙零呆"
我常常都聽不懂他講什麼?就算叡重複了兩三次我還是聽不懂??
這時候鈞就會跳出來說:他講的是......(完全正確)
呵呵~~這時候我都會覺得.....果然小孩子間的話語是只有他們自己才聽的懂^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