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萍吃飯

2010030410:00
就是很想找人講話聊天,每天都只跟叡這個還不會講話的小子在一起,自言自語久了還是很悶的

跟萍約好在永安市場站等,她要帶我去中和"太平洋百貨"逛
我雖然住離南勢角很近可是周邊的環境我一點都不熟,剛搬來這裡時曾經一個人騎車亂繞去認環境,結果迷路了好幾個鐘頭最後是等老公下班來接我回家
現在有小孩了,更不敢帶小孩一起迷路

跟萍好久沒見了,印象裡她應該是長頭髮,我到捷運站時因為比較早到一點就去周邊閒逛一下,發現原來永安市場站其實離南勢角站蠻近的(依騎車的距離)
不就只是在四號公園後面而已,以前還常帶鈞去四號公園玩呢~~

一直以為中和的太平洋百貨很遠(因為在那裡迷路過),原來從永安市場站那裡走巷子就到了
真的是知道路跟不知道路的差別好大

好笑的是....等我繞一圈回去捷運站等時,我坐在平台上面等,旁邊也有兩個小姐也在等人
我們三個各坐一邊都是背對背,坐了一小段時間,其中一位小姐站起來稍微轉個身才發現,原來萍就坐在我旁邊在等我
哈哈~~如果萍沒轉身,不知道我們兩個要坐在那裡多久才會發現對方阿?!

結果今天我們兩個加個小阿叡就在百貨公司的UCC咖啡坐了一整個下午,一直到準備要回家了才離開UCC

哈哈~~今天終於有講話講的稍微夠一點
萍還帶了些東西來送我,真是謝謝了
而且也謝謝萍請客,下次一定要換我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