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樂園看煙火

2010122710:00
這幾天樂高樂園每天都會放煙火
我們就為了看煙火去樂高樂園

我們中午先去吃餐廳,等我們吃完了再開車過去
到了那邊停好車後因為大人小孩都累了,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在車上睡覺,睡到下午四點多才走進去樂園裡面

這幾天樂高樂園人真的超級多,跟平常簡直是十萬八千里
一進去裡面先拍拍用積木做的聖誕樹跟雪人跟聖誕老公公之後
我把一些手機錢包放在老公的隨身背包後,跟老公說:要他帶鈞去排隊玩設施,我帶叡去換尿布
結果我這個豬頭居然沒把手機留在自己身上,等我幫叡換好尿布後出來就開始找不到人了,身上又沒手機可以找人

我只好在推車附近亂晃看看找人,找了好久就是看不到
我只好帶叡叡去小小世界走走,最後還去入口處等...(心裡想:總會在出入口的地方遇上吧)
等了一陣子乾脆就自己帶叡去走走,再走回去推車地方找找
最後才看到老公跟鈞鈞坐在花圃那等我
老公說:他帶鈞去玩設施回來就找不到我,而我居然還把手機放他身上
我說:我幫叡換好尿布出來就找不到你們啦~~我到處走也找不到,而且我還經過你們等我的地方好幾次,就是沒看到你們阿...
老公說:因為排設施排好久...

好啦~~今天的時間就這樣混掉了
讓鈞玩一下溜滑梯就差不多要去看煙火了
重點是...煙火還是打烊前施放的,所以我們真的是過來看煙火的

我跟老公說:還好我們買的是年票,可以隨便我們玩
不然像我們這種玩法簡直是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