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的叡

2010122910:00
叡早上八點多就醒了,鈞睡到快中午12點才醒
叡其實早就已經有想睡覺的樣子出現了,本來想讓他吃完午餐之後要讓他睡
可是只要把叡抱上床要哄他睡,他就會開始大哭大叫馬上溜下床就是不睡
讓他去玩個一陣子又看他想睡的樣子,再把叡抱上床去他就開始唉唉叫不睡就是不睡

就這樣....我乾脆隨便他要不要睡,等到五點我開始煮晚餐
叡已經撐到受不了,有時候會自己跑去床上躺,不過就只躺一下子就又爬起來玩
不然就是來盧我,我帶他去睡他又不肯一直大哭大叫
偏偏他又想睡的不得了,一顆大頭一直往地上鑽不然就是躺地上滾

最後終於在晚上六點多時趴在地上睡著,我把叡抱去床上躺
他馬上就又開始大哭大叫馬上跑去地上躺繼續睡
不知道在固執什麼就是一定要睡地上
後來我還是等他睡熟一點時把她抱去床上睡覺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想睡不去睡硬撐
也不知道是在撐什麼?

鈞鈞因為睡到將近12點才起床,所以鈞一整天的精神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