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吃棒棒糖

2010122910:00
幾乎是沒給鈞跟叡吃糖果,有的也只是萬聖節的時候他們去討糖果來的,跟我買來等別人來要的糖果,不過也被我收高了久久才給鈞吃一顆,叡幾乎是不給他吃(也怕他去噎到)

前幾天去餐廳吃飯叡又開始唉唉大叫,店家的服務生送來兩隻棒棒糖
我拿一隻給叡,叡馬上就安靜了開始研究該怎麼打開糖果紙,我跟老公也不打算給他吃只是讓他有東西可以玩而已,所以也不幫他開糖果紙
結果沒想到叡研究了一陣子後居然把糖果紙給打開了,然後還知道那是可以吃的糖果也開始吃起來了

哈哈~~算他厲害啦~~
而且第一次吃棒棒糖的叡吃糖果的樣子還頗溜的呢~~
甚至還有點江湖味....
不過那支棒棒糖我沒給他吃完,叡吃棒棒糖的時間正是在等鈞把飯吃完的時間
等鈞吃完了我馬上把叡的棒棒糖收走,然後火速的抱叡去洗手...
因為叡一定會大歡大叫大哭~~~
不過也還好,叡大叫個幾聲就被洗手的水給吸引了,洗完手出來也就好了^^


吃棒棒糖的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