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

2007033010:00
鈞鈞現在超愛去玩那個自動掃地機,而且還真的會把它按出來掃地
每次我只要去廚房忙,就一定會聽到掃地機出動的聲音,每次我都會兇鈞鈞加打手心兼警告....因為那台機器已經被鈞玩到有點怪怪的了(可是都無效,鈞總是等我再進去廚房她準備再去玩)
今天就在想....鈞到底是懂不懂可以跟不可以的意思,知不知道好跟不好的意思??
下午鈞又跑去玩,被我及時擋住
跟鈞說~~鈞鈞你不要去玩它啦~~那個壞掉了就沒有了ㄝ,不要玩好不好??
鈞的反應是....ㄚ~~~(皺著眉頭全身扭動,好像不去玩很痛苦的樣子)
我~~唉唷~~不要去玩啦,真的會壞掉ㄝ(鈞又開始痛苦)
我~~吃起司好不好(鈞馬上說好~~~)
我~~那你不要去玩機器好不好(鈞又開始痛苦)
我~~鈞要不要吃起司(鈞馬上說要~~~~)
我~~媽媽給你吃起司,可是你不要去玩機器好不好(鈞又開始痛苦)
好啦~~現在我知道她真的懂,而且是故意去玩的,唉唉唉~~~
所以結局是~~鈞鈞有吃到她的起司,而且她還是會再去玩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