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鈞鈞保母的日記

2009033010:00
3/30

每次鈞的爹娘回來,

鈞一定都會上演歡歡秀,

昨天睡前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著要爹要娘,

安撫好了以後又跟我說她睡不著,

一下說好熱不睡,一下說要坐在床上看我睡,

10點半上床,等到我扁臉起來時,歡到1點才睡,

在很冷的天氣中唉唉叫好熱,

看吧~今早起床就聽到庫庫嫂了....唉~~

結果我回家時,竟然會很乖的窩在我腿上想睡覺??

一定有問題!!

摸了額頭,才覺的有點燒,

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量了溫度是介於還沒發燒快發燒的37.7度,

回家趕緊讓她擦個澡吃了藥,馬上就睡著了~

還好有去看醫生,拿了退燒藥,

不然要是半夜燒起來,

我這個代理媽媽可是會想哭的......

小孩子喔....健康的時候盧小小,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盧小小的樣子!!

明天要不要上課,再看看吧......

她媽今天生了個3800kg的壯小弟,

也許讓她休息一天去看弟弟也好~

ps~現在她阿公都叫她"小歡歡",就是啥都要歡一下~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