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Skype

2008033010:00
鈞自從來美國後,因為也沒電視可看(有裝飾用的電視)
唉~~說到電視,我們家的訊號爛到不行,所以跟別人要來的電視就只能放在客廳,裝飾用

沒電視看就只能玩電腦,鈞就每天跟我搶電腦
現在鈞自己會開照片來看,開影片來看
把我的電腦設定搞的一團亂,然後再來跟我說~~電腦怪怪的
不然就是開一些我連看都沒看過的東西出來,連她老爸都沒看過@@??

今天鈞突然自己開Skype(我的是自動登入),還點了她老爸的帳號開了聊天室
她老爸索性跟他聊起來了,鈞先是亂打一通,發出一些外星文給她老爸
我要她老爸點一些圖案給她,也順便做了一次點圖案給鈞看,結果沒多久就看到鈞自己在那點圖案發送出去
我跟老公都嚇一跳,我才敎鈞一次就不理她了,結果鈞就學起來了
呵呵~~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不能小看

就這樣....鈞跟她老爸(中途還加進"妙"一起聊)
還蠻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