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韓國料理

2010110510:00
很喜歡吃韓國料理

今天晚餐就去吃韓國料理,這個叡在晚餐時間表現的非常不好
剛開始還稍微可以自己好好吃,吃到中途就開始想玩調味罐等等不能玩的東西
不讓他玩他就開始尖叫甚至還摔任何手上的東西
還拿筷子往我這裡丟過來,還好沒去丟到別人
很生氣要老公打叡的手心教訓教訓,結果叡被打了手心後就開始大哭...

唉~~整個用餐時間
我們這一家真的是很吵,叡幾乎每次去餐廳吃飯都會吃的他整個座位跟地上非常恐怖,我都很不好意思了

怎麼這個叡這麼難敎阿??
已經讓他自己吃飯好幾個月了,現在還是吃的亂七八糟非常恐怖
最讓我生氣的是...叡會丟飯丟晚丟他手上的任何東西
不然就是吃到一半就開始用手捏飯玩,不准他玩收起來他就開始尖叫大叫

晚上叡又想搶我手上的東西,我不給叡又開始尖叫(叡的尖叫會讓我耳鳴)...
被我教訓打手臂加上嚴肅的看著叡說:不可以大叫!!不可以尖叫!!
兩次以後叡看著我不敢再叫

我準備好好的嚴厲的教訓叡叡了,不然根本就帶不出門

==================================================
今晚老公跟叡玩"凸鼎凸鼎凸到雞仔子"
(就是一個人手向下平擺,另一個人出一根手指頭頂著那個平擺的手心,最後要趕快抽走不要被抓到)

剛開始叡還不會玩,幾次以後叡玩的可厲害的呢
叡還會嘴巴緊閉(就是不開口)說:嗯嗯~~嗯嗯~~嗯嗯~~哼!!
真是夠了....
唱歌旋律是對的不過就是嗯嗯嗯的音
連玩遊戲講的話也是嗯嗯嗯~~
要他說早安晚安,他就是嗯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