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松欣幼稚園

2008110510:00
今天沒讓鈞去上學,早上帶鈞去吃完早餐就順便去看昨天問到的松欣幼稚園
場地其實不算小,可是一樓他是規劃帶動唱的場地,二樓跟三樓才是教室

我到的時間大概是十點多吧,一樓有小朋友在帶動唱英文歌,二樓一上去就聞到很重的油煙味,剛好是在煮中餐
這一點我很不喜歡,如果讓鈞來讀的話,不就每天都在聞油煙味

大班的小朋友好像是在吃點心,不過居然是配開水
小班正在上課,就是小桌子小椅子乖乖坐著上課
幼幼班正在自己班上帶動唱,不過感覺上老師似乎蠻兇的,講話聲音不小
班上有個小小孩在哭,帶我參觀的小姐說那個小朋友才去上兩天,還不習慣所以在哭,可能看到我在看,助教才過去抱那個在哭的小孩
因為鈞鈞如果現在來算也是上幼幼班,我看那個班級的教室好小,一群十幾個小朋友擠在前面唱唱跳跳,跟同伴的間距也只有一個小幼幼的小孩一個手臂的寬度
真的好擠(就依照我所參觀過的幼稚園裡,算是最小的教室)

這家的唯一吸引我的只有學費便宜
註冊費9900
書籍費3000
交通1200
保險480
月費4800
外加第一次入學的哩哩摳摳要另外算錢

看來還是鈞鈞目前讀的這一家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這個鈞居然說:他不要去好多小朋友的那家,因為會看不到媽媽,鈞鈞會哭哭
她要去今天有好多球球的這家(這家有個唯一的大型滑梯跟球池)
我跟鈞說:你來這家讀也是會看不到媽媽阿
不過看鈞還是聽不太懂,只想去玩球池(很好收買的鈞)

現在大概就是讓鈞去讀目前這家心心幼稚園,等明年七月看能不能去上市立的托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