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試讀

2008110410:00
昨天鈞鈞九點多就完全睡著了,結果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她就醒了
八點就送她去學校,鈞鈞還跟我說:我要去公園溜滑梯,我不要去學校
我跟鈞說:妳再去一天看看,媽媽還沒繳錢,你之前不是一直想上學??
鈞就乖乖的跟著去學校了

結果發現八點還算蠻早的,學生是已經陸陸續續送到學校了
結果鈞一到那邊就馬上迫不及待開始想在那裡玩溜滑梯了
跟鈞說:你在這裡玩,媽媽先回家了喔
鈞完全沒有捨不得的樣子,馬上說:好!!

中午十二點多,老師打電話來說:鈞鈞今天很棒,有稍微要找媽媽,有點哼哼哼的想哭的樣子,不過轉移注意力就好了
早上的點心是吃包子,跟中午的午餐是吃咖哩飯,鈞全部自己吃光光(我想也應該啦,一大早起來鈞只在家裡喝一杯豆漿就不吃了,還一直跟我說:媽媽...我不要吃早餐)
結果還不是在學校玩到餓了,還是得吃^^

老師還說:鈞鈞會觀察老師的反應,早上有小朋友把大便大在尿布裡,老師稍微板個臉,鈞看到還會問老師說:他是大便在褲子裡還是尿布裡?
不然就是其他小朋友在不聽話時,被老師糾正時,鈞就會很識相的乖乖的

那還真是怪了,鈞在家裡可是白目一族,結果到學校居然還會懂得看臉色
果然是易子而敎比較容易

下午去接鈞的時候,老師說:鈞鈞下午還是有哭著找媽媽,就是稍微流著眼淚要找媽媽,並不是大哭
老師還說鈞中午有稍微睡個半個鐘頭(我是覺得鈞有睡就好了,那半個鐘頭就夠鈞消耗她下午的體力了)

讓鈞稍微在學校玩一下溜滑梯,就帶鈞去公園繼續玩溜滑梯,消耗體力
買晚餐時又打聽到另一家幼稚園,收費更便宜而且離家更近,明天就先去看看了

鈞晚上九點多就完全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