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10110410:00
老公同事有人要回台灣了,所有家眷打算來幫他們辦個送舊會
(不過只有家眷啦~男生去工作吧!!)

一樣是一人出一道菜,之前聚餐也是一人出一道菜,我是做了兩種口味的油飯帶去,不過油飯沒做成功,因為沒啥人動過油飯
(沒煮熟我又沒試味道就帶去了,所以不知道油飯沒熟)

這次我想說有不少小孩子會去,所以我帶了我覺得很好吃的咖哩,因為我蔬菜放的超級多又煮到整個融化不見(小孩子沒的挑食)
所以味道可是很甜很夠味的又營養滿分
(只是賣相很差就是了,因為看起來就是糊糊的看不到蔬菜)

結果一到那裡第一眼就看到有人帶了咖哩過去了,而且還煮的很漂亮,馬鈴薯.紅蘿蔔.雞肉各各分明
整個看起來就是一道很漂亮的咖哩,嗚~~我當下馬上不敢拿出我的蔬菜咖哩出來
可是主辦人說不行,我只好硬著頭皮拿出來加熱,再自己解釋我的咖哩有很多蔬菜喔~~雖然看起來不好看,可是很營養喔~~

結果整個用餐過程,我的咖哩真的沒啥被動過就又讓我帶回家了
回家的路程跟老公提到這件事,老公說:你的咖哩真的是很好吃,最好吃的就是你的咖哩,只是他們不了解而已...

嗚~~兩次帶菜去,兩次都很失敗
我已經很沒信心了,我說下次再需要自己帶菜去的話,就去costco買一整個披薩帶過去,好看又好吃我也省事
不然就是清炒青菜好了,因為幾次下來發現大部分都是肉類,蔬菜類很少
或許我下次就炒著兩樣菜好了.....

今天鈞鈞原本只上半天課,可是老公又要上班可能也不一定可以去接鈞鈞,所以今天就直接幫鈞請假,帶鈞一起去參加派對
剛好也有同年紀的女孩子一起去,所以今天鈞鈞也玩的很高興
叡叡一樣是到處搗蛋,到快要回家時又開始尖叫打媽媽(當然會被我罵),應該是想睡覺了...整個開始歡歡
等老公來接我們時,叡一上車就睡著了,鈞鈞也坐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呵呵~~今天小孩子的活動力很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