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library上課

2010110310:00
最近才知道我住的附近的library每星期三晚上都有免費敎英文

今天去上第一堂課
剛到那裡真的什麼都聽不懂也說不出來(唉~我真的連基礎都沒有)
最後有個好心的女生過來專程敎我,他看我程度跟小貝比一樣
就拿了兩盒識字卡給我看,很有耐心的唸給我聽,我也盡力的想辦法記住
可是我的記憶真的不太行,反反覆覆的看了三四次我還是記不起來

最後下了課一回到家我真的就全部忘光光了
跟老公說:覺得好丟臉....就是記不住,有點不好意思下次再去(因為又要全部從來)
老公說:在家裡會有惰性,而且去學他們的發音最標準
唉~~是沒錯啦~~
好吧!!我下星期會再去的,真希望我不要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