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有時還蠻聽話的

2010110310:00
這陣子叡因為眼睛紅腫需要點藥,剛開始的前一兩次叡都會很歡不願意點
都還需要我跟老公一人抓叡叡一人點藥水

之後我要點藥水之前我會跟叡叡說:眼睛要點藥藥嚕~~要忍耐一下喔,媽媽很快就點好不會痛痛不用怕
然後就會看到叡很忍耐的躺在我手臂上乖乖讓我點,點下去那一霎那叡會用力抸眼一下然後等著我點另外一隻眼睛
呵呵~~看到叡這樣會讓我覺得叡真的有在慢慢長大喔....
知道要忍耐了^^

叡現在長了16顆牙,吃東西大部分都沒問題了
晚上刷牙的時候也會想要自己刷
我通常都會先讓叡自己刷,我再接著幫他刷
不過要從叡的手上拿回牙刷就不容易了,還要我邊唱歌邊拿牙刷過來,叡才會慢慢願意放手讓我幫他刷牙

讓叡自己吃飯已經好幾個月了,叡到現在還是吃的亂七八糟
叡比鈞鈞還皮,常常吃飯吃到一半就會開始玩飯丟飯
唉~~不知道叡什麼時候才會吃的乾淨一點
我想還是一樣只能等待時間過去,等叡慢慢長大吧~~
生養小孩教育小孩真的是需要時間....好長的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