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歡歡鈞

2010110410:00
晚上準備帶小孩去睡覺時,我要鈞趕快去刷牙準備睡覺
結果鈞就開始唉唉叫說:腳很酸...腳很酸....
不刷牙又大叫要爸爸幫他刷牙,說腳很酸站不起來
真是怪了??剛剛還沒要她去刷牙時腳都不酸的喔?!
我要她坐著刷她也不要,就是一定要大人幫她刷

一直在浴室裡大歡大叫大哭...
我那時正在哄叡睡覺也不想裡她,看她會不會自己甘願停止
老公也不理他繼續看電腦

鈞就這樣一直歡一直尖叫一直唉~~
唉~~那時候可是晚上十點多了耶~~~
最後我要老公去幫她刷一刷吧,就當她是在撒嬌好了
事實上我想老公應該還是不願意妥協幫她刷,因為鈞持續尖叫中...

鈞歡到最後還是被她爸爸打屁股
結果打了屁股叫的更大聲更久更歡,我還是保持沉默
老公是快被鈞氣瘋了,直說:你到底是怎麼了???
唉唉~~這句話也是我常對鈞說的
說真的...鈞歡起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想~~鈞到底是哪根筋不對阿??
真的是歡到最高境界

最後老公跟鈞說:你這樣歡歡大叫已經吵到別人了,你知道你這樣叫叫叫,別人受不了的話是會叫警察來把你帶走的嗎?
(這也是真的,美國這裡對小孩的保護很重視怕會有家暴,鈞歡成這樣的程度真的很像被家暴)

結果鈞一聽到警察會來抓人,馬上停止哭泣跟歡歡大尖叫
老公看這招有用馬上下猛藥說:你早上起床也這樣歡歡尖叫,晚上刷牙也這樣歡歡尖叫,鄰居會覺得你很吵就會叫警察來,到時候你就會被警察帶走喔~~

我在房間裡就聽到老公一直告誡鈞不可以這樣歡,鈞就真的開始不敢再歡了
真的會讓我覺得鈞剛剛的歡是很故意的,居然可以這樣馬上控制住自己的情緒馬上不哭,可見剛剛他是故意的,不是無法控制住情緒..

最後鈞就自己乖乖刷好牙,本來還不想讓我檢查牙齒,鈞說想睡覺
我說:既然想睡覺剛剛還會有精神歡?!

唉~~鈞這個個性有時候我真的會被她搞瘋
歡起來真的是無人能比.....

今天晚上的歡歡時間持續了有半個多鐘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