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的叡

2009070810:00

下午的叡突然變的很不好睡
一點喝完奶又跟他玩到兩點才讓他睡覺,還開了冷氣讓他睡
不過叡就睡的不熟,一下醒一下睡
我在旁邊也顧不了他(反正他沒大哭就ok)三點時我就自己小睡了一下
等我聽到他在唉唉叫時才醒來,一看時間已經四點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睡
看他的樣子也是睡不著,乾脆就跟他玩一下等下一餐奶

本以為他喝完奶就差不多累了,可是他還是一副想睡睡不著的樣子,鈞又差不多要回家了,鈞回家我就沒辦法專心搞他睡覺了

今天晚上老公回家吃完飯後又要回去上班半夜才回家,我要趕在他回去上班前把飯煮好把鈞搞好,不然會所有的事情擠在一起

顧不得叡要不要睡了,他睡不著就不要睡吧
叡就這樣一直哭到七點才讓老公哄睡,不過卻睡不久....七點半就又醒了
不過事情都已經做完了,大家都洗好澡吃完飯碗也洗好了
我就只要好好抱著叡就行了

八點半讓叡喝完奶再休息一下才讓他去睡,這下他終於可以安安靜靜自己睡著
真是怪了,想睡覺又不睡在那唉唉叫,還哭的挺兇的咧~

看樣子叡越大清醒的時間越長越要人家陪他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