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

2007070810:00

鈞鈞不喝用泡的牛奶已經好久了,我跟老公不死心還是會買別牌的奶粉想辦法讓鈞喝
本來是喝明治,喝到開始不喝用泡的牛奶後,換成桂格的三益菌鈞鈞只喝一口,之後泡的不是我喝掉就是倒掉,結果那罐送人...唉唉~

今天去大賣場,跟老公說~~有聽說小孩如果不喝奶也可以讓她喝補體素,結果買了一罐寶貝樂的補體素

晚上哄鈞睡覺時看鈞一直睡不著的樣子,跟鈞說~~鈞要不要喝ㄋㄟㄋㄟ,鈞馬上跳起來一直笑,奶嘴馬上拿給我跟我說謝謝就趕緊下床走到門邊等我開門,臉上笑的多開心阿
走到客廳還一直比著放奶瓶的消毒鍋說~~ㄋㄟㄋㄟ....ㄋㄟㄋㄟ.....
等泡好後拿給鈞喝鈞開始跟我在那歡不喝,歡了半個鐘頭...

一開始是用奶瓶讓鈞喝鈞不要,後來改用吸管鈞還是不要,再來換到一般的杯子要讓鈞跟大人一樣喝鈞也不要,再來是用湯匙讓鈞像喝湯一樣喝鈞只喝個四五口,看鈞願意喝了以為已經接受這個口味,又換成吸管要鈞直接吸鈞居然又開始歡不喝,好啦~~~又變回什麼都不喝的狀況了

切~~~~~真想扁她,打了鈞大腿一下開罵....鈞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對,就只是頭低低的讓我罵
好笑的是....我還罵到不知道在罵啥
鈞在玩玩具時,我說~~不要喝,趕快玩,不是...趕快看(電視),不是.....趕快喝啦....=.=|||
鈞要去拿玩具電話玩時,老公也說~~要先喂喂才可以喝ㄋㄟㄋㄟ.....@.@ (應該是要先喝ㄋㄟㄋㄟ,才可以喂喂)
嘿嘿~~看來我跟老公都快被鈞鈞的不喝奶給搞瘋了

結果到最後當然是鈞老大勝利
鈞阿鈞~~~不喝奶是你自己決定的喔,以後如果長不高你就來看看這篇吧,不要怪你老爸老媽了

不過還好的是.....鈞還願意喝鮮奶,不過你老媽會被你阿嬤罵就是啦.....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