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

2007071010:00
最近幾個禮拜的中午,我都會跟鈞一起沖澡順便讓鈞玩水,每次鈞都玩到不想起來,晚上老公幫鈞洗澡時也是這樣

鈞現在只要開始播八點檔的"天下第一味"鈞就會說~~F
跟鈞說~~是yes鈞還是說~~F

跟鈞說~~走...我們出去走走,鈞馬上就去關電風扇,關電視,走到門邊等我

晚上哄鈞睡覺時,鈞看到我兩隻手掌放在床上,鈞居然就拿起我的兩隻手掌說~~乾杯....ㄎㄡ =.=||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我幫她換下來的髒尿布拿去丟垃拾桶

也很愛拿乾淨的尿布揉一揉拿去丟拉拾桶,每次我都還要跟她賽跑,搶在她丟下去之前拿回來,算是救回一片尿布

愛看拉拾車,每次垃拾車來不是站在窗檯前趴著看,就是要我抱她起來看,真是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