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鈞&好皮的叡

2011071010:00
晚上這兩個小孩在吃晚餐時,我規定要專心吃不能離開桌椅不然會處罰

鈞長大了比較懂事乖乖的坐著吃飯,就那個叡很不信邪不相信我會打屁股,還在那裡吃一口就跑去玩一下,叫了好幾次才又回來吃一口還故意在那跳來跳去搖屁股
當然啦~~這麼故意的小孩我一定會抓來打屁股!!
叡才在那裡唉唉叫被打屁股了><
鈞看叡這樣吃飯不專心,居然還想跟著學叡跳來跳去搖屁股咧~~

晚上睡覺前我跟鈞說可以去看一下書,不然就要直接睡覺了!
鈞很棒的去挑了四五本的書要唸給叡聽
(這段時間是他們兩個最喜歡的時間,鈞喜歡念書給叡聽,叡喜歡聽姊姊唸書^^)

唸完書我要他們準備睡覺了,不准再出來玩也不准再出來跟我聊天說話
鈞因為已經很累了已經乖乖的躺好要睡覺了

叡就在那裡一下子要喝水...一下子要拿熊熊...一下子又說不要熊熊...沒多久又說要拿熊熊...
被我警告不准再出來後,叡開始跟我說:媽咪~~掰掰...媽咪~~晚安...媽咪~~Good night...媽咪~~再見...媽咪~~啾(用手親嘴的吻別)...
然後躲到房門旁邊偷看我有沒有發現他
厚~~看他這樣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他老爸看他這樣也很受不了,直接把他抱進去房間睡覺
進去後沒多久就沒再聽到聲音了

真是的!!明明就想睡了還那麼愛玩,有夠皮的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