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鈞

2010080610:00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昨晚去吃餐廳剩下的炒飯,熱一熱剛好我們母子三人吃
那炒飯炒的是不錯吃可是就是有一些蔥炒到有點焦黑
我看鈞碗裡面有一些蛋跟蔥有一些些焦黑,就幫鈞挑出來跟鈞說:這個不要吃,對身體不好
鈞看我挑出來放在手心裡握著沒馬上拿去丟,跟我說:媽咪~~那個對身體不好你不要吃,我幫你丟掉(然後馬上幫我拿去丟掉)

呵呵~~沒想到鈞還會觀察我有沒有真的拿去丟,或是自己吃掉呢

晚上開車出去時鈞都很喜歡問一些路上看到的招牌,問是在寫些什麼?一大堆為什麼?
這我怎嚜知道阿?!我只能跟鈞說:英文你就要問爸爸了,媽咪看不懂...
鈞就說:喔~~不行問拔拔啦~~我要讓拔拔專心開車
然後就真的閉嘴了(厚~~在車上要鈞閉嘴真的很難咧~)

到賣場時叡手上拿了個還沒結帳的東西,等到要結帳時叡不給就是不給
鈞還知道說要拿其他東西來騙他手上的東西^^

鈞鈞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尖叫,玩到高興還是生氣大哭都會尖叫
現在叡叡也很喜歡尖叫大叫,記得以前還不會這樣
現在叡叡是把鈞鈞當偶像了,鈞做什麼事叡就學鈞鈞做什麼事
鈞尖叫叡就尖叫,久了叡現在已經很習慣也很喜歡尖叫
聲音真的是又尖銳又大聲,有時候鈞還會很生氣的要叡不要尖叫...說好吵
我跟鈞說:叡會尖叫也是學你的ㄚ,所以你不能對叡生氣
叡是拿尖叫來當遊戲,動不動就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