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寶貝

2010080510:00
晚上老公幫叡洗澡時叡在泡澡的浴缸裡站起來尿尿,尿完還很高興的笑笑抓鳥鳥
老公看到叡這個舉動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該笑

洗完澡才準備要幫叡穿衣服時,叡就自己光溜溜的跑出來,光著屁股坐在廚房地上發現屁股很涼很舒服,就直接坐著不想起來,還笑的很開心
看到他老爸要把他抓進去穿衣服時,氣到唉唉大叫

等叡穿好衣服後鈞也從浴室出來了,每次都只穿著她的浴袍不穿衣服就直接在那跳來跳去,叡按玩具的音樂鈞就在那裡跳舞

呵呵~~他老爸每天都被這兩個小孩洗完澡不穿衣服跑來跑去搞到很受不了...

晚上哄叡睡覺時叡就一直對我磨蹭,不是整個人爬上來跟我頭對頭身體對身體疊在一起,就是上半身壓在我身上轉,不然就是去貼牆壁兩隻腳蹬我的臉.....
翻來翻去滾來滾去,等我不理他假裝睡著叡才覺得無趣跟著睡著

晚上我洗完澡正在抹乳液時聽到房間一聲"碰",我想又是叡又在爆衝了
等我去房間一看....原來是鈞睡到滾到床下,整個人趴在地上臉朝下繼續睡
厚~~~真是敗給鈞耶,跌下來都不會痛的嗎?
不過還好床不是很高,地上也有鋪地毯

真是....這兩個皮蛋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