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鈞鈞

2008122610:00
昨天是鈞第二天才大便,不過只大出一點點(鈞的大便習慣一直都不太好)
今天傍晚我在煮飯前幫鈞按摩了一下肚子,又泡了一杯蜂蜜水要鈞喝光光
鈞在晚上快九點時突然很急著說要大便,我要老公幫她解褲子鈕釦
只聽到鈞一直喊忍住忍住....然後坐上小馬桶約五秒的時間,就聽到鈞說好了...
我還以為鈞要再喊要大便是喊假的,不然怎麼這麼快??(鈞常會這樣)
跑去一看...果真鈞大了不少的大便,呵呵~~真的是很少見到鈞解大便這個快速又乾脆,看來蜂蜜水真的是很好用^O^


晚上睡覺時,鈞鈞突然問我要不要幫我按摩哪邊痛痛?
我說:你看爸爸要不要幫媽媽按摩
鈞馬上轉頭跟她爸爸說:拔拔...來啦....來幫媽媽按摩啦....
然後我就開始享受著一大一小的按摩服務,呵呵~~~鈞鈞還會邊按邊問哪裡會痛呢^^
真的是我的寶貝鈞,比她爸爸體貼多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