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2007122610:00
同事托買的COACH包終於搞定了
出發前我們還去逛過專賣店,說好她要的款式
結果買了第一次刷了國內卡,她說不喜歡小c喜歡大c,本來還以為不喜歡刷退就好
不過經過老公點醒我才知道這樣做會有匯差跟手續費的問題
還好那個本來要退的包伶有喜歡
(我個人也買了個相同的包,我怎麼看還是覺得很好看^^)

最後她給了我她要的款式,可是我在雪城跟紐約的outlet還有當季的專賣店還是找不到
可是又因為折價卷的關係,只好買了個另一個她也曾經寄給我看過的款式,怕到時候他如果真的要,我還沒折價卷可用咧~

在專賣店時,看過店內所有型錄跟口述兼畫畫,那店員還是不懂我要的包
喔喔~~買這個包的過程還真是幾經波折ㄚ.....

不過現在終於搞定了,可以放心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