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

2006122610:00
昨天晚上那個機車鈞,睡覺就睡覺,偏偏就趁我去洗澡時醒了,老公又開始搞不定她了,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洗完澡去哄她睡,她才停住沒哭
那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多了,鈞居然就不睡了,我哄到她幾乎都睡著了,眼睛也閉上了,沒一下子,她又給我爬起來,還對著我直笑....
就這樣....一直重複....快睡了又醒,快睡了又醒...搞到凌晨快五點,鈞還不睡,我都快瘋了
還好老公體貼,過來幫我哄,我也火大了,轉身不理鈞....睡覺去
其實也是不敢熟睡,因為老公會睡的比我熟,鈞又還沒睡,怕鈞會不安全,等我轉身去看鈞時...鈞已經被老公擺平了,兩個人睡的可熟的呢~~
就這樣....鈞就一直跟我睡到八點多才起床,而老公也說~~他早上也遲到

這個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