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水餃

2006122410:00
今天媽跟伶.妙.還有洋跟鴻很難得的來我家作客,因為之前就講好,下午要包水餃,所以我趁她們去好市多時,就在準備水餃料了...

從中午十二點多開始準備,我那可愛的老公,幫我買了一大顆高麗菜,一大把青蔥,只買了50張的水餃皮....ㄟ......我家不常開火,是要我把那些菜放到爛嗎??等老公回來,馬上請老公再去買很多很多水餃皮,及多買一些肉,就這樣....扣除中間的吃飯時間,等到我把水餃料搞好時,已經下午四點了,喔喔~~不看時間還好,一看到已經四點了,當場真想暈倒......超累又厚功....(唉唉~~沒辦法..又要挑菜又要洗菜,青蔥我還是一跟一跟洗咧,總覺得土會藏在裡面,還要把所有的菜弄碎及去水份)

伶還說~~一聽到我要包水餃,直覺就是覺得我想不開,媽還笑我說~~下星期及下下星期都準備好要再來包水餃,嗯嗯~~來吧!!
下次我可以從前一天就開始準備,你們來的當天就可以直接包了,嘿嘿~~就怕你們不來...(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到我的!!!)

還好~~累的還算值得,口味有比上次好很多,不然這次包那麼多,如果不好吃,真的會想哭....不過就是不夠鹹,但是要給鈞吃的話,還可以啦~~

嘿嘿~~~大家負責包水餃,我趁機哄鈞睡,包好時剛好繼續吃晚餐,伶負責把水餃搞熟,還不錯ㄋㄟ....有煎餃也有水餃,妙負責洗碗,三個小孩負責繼續玩,真是辛苦大家了...

真的好難得家裡這麼熱鬧,雖然有點小忙亂,不過我要說~~~~~~啊~~~~~~這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
下次繼續阿.........傳賀但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