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尿道感染

2008122410:00
鈞已經說了好久的尿尿會痛,也有臭味有時候還會癢,今天去看醫生了醫生是說尿道感染

鈞今天量身高體重,體重才14公斤,身高95公分
醫生說體重太輕,身高也不夠高
我說:可是她吃的並不少阿,每餐都吃有一碗飯的分量,只是零食讓她吃的比較少而以阿,其他正餐我也沒少給她
醫生說:那可能就是真的是吃不胖的體質

不過我倒是開始懷疑起,鈞說不定真的是肚子裡有蛔蟲
鈞好久以前偶而都會跟我吵屁股癢,可是卻又不是每天吵,我還以為鈞只是不想睡覺的藉口

唉~~搞的好像我很不注重鈞的衛生,可是衛生方面我倒是很注意阿,不過鈞愛吃手的毛病真的要幫她改過來了

回家時還特地去買些餅乾給鈞吃,看能不能養胖一點

今天晚上鈞還吃特多呢,飯加菜滿滿一碗以外,還多喝了一碗湯跟香菇,晚上去逛夜市鈞自己吃完一根玉米,睡覺前還喝了一杯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