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景點

2007122410:00
今天的天氣就真的不錯,在飯店大廳等出發時,有個西班牙小男生一直找鈞玩,我也隨著鈞去跟他玩,兩個小孩玩到上車到目的地下車還在玩


早上先去帝國大廈排隊上去看,一去到那邊就看到大廈外面圍著一圈人在排隊(是真的整整大廈一圈)
結果外面那圈繞完後...進去裡面繞的才叫恐怖,好幾層樓是清空然後大家繞著密密麻麻的S型進電梯,電梯還不是直接上去喔~~
是先進去某層樓然後繼續繞排隊買票(因為我們的票就事先買好了,所以還可以先跳過買票那一段),之後再繼續繞坐往上的電梯
整個早上都是在排隊繞阿繞,小孩子還好有玩伴,我們也跟那西班牙夫婦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等我們真正上去到觀景台時,已經繞了有三個鐘頭久吧
鈞鈞從一個精力充沛抓都抓不住的電力小子變成,排到觀景台時已經是完全沒電呈現熟睡狀態的睡美人


看完帝國大廈後,遊覽車有帶我們經過華爾街,因為我又聽不懂英文,都是要靠哲霆翻給我聽我才會知道
結果那個哲霆喔.....當經過華爾街一段時間後才跟我說~~這條街後面就是華爾街
哇咧~~~那個影響我錢錢的那條街,你就這樣讓它無聲無息的過去,我連轉身去看都看不到了,讓我看看那些有錢人的機會沒了
可惡!!!欺負我聽不懂英文,很好!!!你小心我在coach店當暴發戶

下午去看自由女神像時,原本的行程是要讓我們去排自由女神上去,不過因為早上的恐怖排隊,導覽人員自動幫我們改成坐船去觀賞自由女神的全景

這剛好是我想要的方式,要我在去排那種隊,真的會受不了
不過那對西班牙夫婦就有點不高興了,她們比較想要進去自由女神像那裡@@

之後我們去被炸掉的雙子星塔前看看,去到那裡腦海裡就浮現當初看電視時,整個塵土瀰漫,很多人逃難的樣子,說真的....心裡還真的有點難過,有多少人在這裡罹難還認不出來是誰...
也不知道是因為重建的關係嗎??鼻子會聞到塵土很重的味道

晚上去中國城逛跟美西百貨看一顆非常大的聖誕樹,那是一顆真正的大大樹,樹上裝飾了很多很多的燈泡,其他沒葉子的較小的樹也都有裝飾燈泡,整個現場看起來就是很美
路上很非常多逛街的人(走路還會碰到肩膀),有的在逛街的人還會戴耶誕帽,很有耶誕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