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

2007122510:00
今天是耶誕節,我們在飯店待到十一點多才離開,所有店家都休假,就是中華超市跟裡面的中式餐館有開,午餐就在那裡解決

今天也沒多逛,我想去的"西點軍校"哲霆沒啥意願帶我去,他說很累
好吧!!開車的不是我,我只能乖乖聽話了
(說成這樣好像我很無奈....^^||其實我也不太舒服,去紐約帶了兩個紀念品回去,一個就是感冒病毒,一個就是嘴角的泡疹)

在紐約住的飯店其實蠻爛的,我們是上網標飯店,所以是用蠻低價標到,他給我們兩張小床我們要跟他換一張大床,他連看都不看就說沒房間
結果我們怕小孩會掉下床,所以變成三個人擠一張小床,除了小孩...我們兩個大人都睡不好

紐約的溫度比我們住的雪城還高,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大意我沒把帽子戴起來,昨天吹了一天的風
晚上開始頭痛,今天早上就確定感冒了,合併睡不好嘴角起泡疹
整個人感覺很不舒服

鈞這四天玩下來...鈞很努力當小紅帽,所以鈞是一切都ok

====================================================

花絮~~

抵達紐約的第一天晚上我才發現.....我沒幫鈞帶上衣@@
鈞就只有身上穿的那一件跟一套睡衣,其他我都是帶到褲子
所以只好一件衣服穿兩天,可是在第三天時...鈞把衣服弄髒了

(鈞喝果汁時想坐在行李箱上,結果因為行李箱拉鍊沒拉起來,鈞一坐下去馬上陷下去,整個果汁灑在臉上,鈞自己都嚇呆了,直比著行李箱說~~坐坐阿!!??)

想說反正今天也都是在車上,所以鈞今天整天都是穿著我的衣服外面加上她自己的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