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

2010122510:00
今天老公本來預定要帶我們去"兒童博物館"跟"植物園"
結果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所以幾乎所有的參觀景點都沒開,更慘的是...連餐廳都沒開

我們去兒童博物館跟植物園碰壁之後不小心看到動物園晚上六點有開
晚上六點有開???動物園看晚上????是看夜行性動物喔??????
喔~~我滿腦子問號??????????????????????????

不管啦~~目前好像也只能看這個晚上的"動物園"了

中午我們就去7-11隨便買個東西吃吃
下午去逛逛鳳凰城的舊城之後,回去飯店休息準備晚上要去"動物園"看看

我們約七點才出發去動物園
一到那邊就看到燈海,動物園被燈泡裝飾的非常漂亮,晚上去動物園的人還真多呢~~
我心裡還在想....晚上怎麼看動物??
一進去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該不會是來看這些燈泡吧?!
結果進去參觀沒多久我開始知道...我猜對了
我們就是來看這些燈泡,哈哈~~當下真的有點傻眼跟好笑
不過既然都繳費進來看了,那就好好的來參觀這些燈泡吧^O^

其實動物園裝飾這些燈泡真的非常的漂亮,這種燈泡裝飾還真只能身歷其境才能感受到這種美
我們一般在用的傻瓜相機根本就拍不出那種氣氛跟燈海的美
而且我還發現用閃光燈拍照只能拍到人,後面的燈泡就醜了
不用閃光燈就只能拍到燈光,人拍起來是黑黑一團

我只好捨棄拍人物盡量拍些燈泡嚕~~
其中還看到一隻假的長頸鹿站在路邊可以跟遊客有互動,只要你靠近拍照它還會跟你說"起司"
鈞鈞覺得很好玩就一直去它前面說"起司~~~""起司~~~~"
可是卻很沒膽的不敢一個人靠近它拍照
我推叡叡去跟它拍照,它還會說:他看到一輛推車....
老公突然把鈞鈞推去長頸鹿那裡鈞嚇到大叫,那隻長頸鹿還說鈞鈞嚇到它了...
真的蠻好笑的^^
等我們玩夠了也拍完照了也離開那隻長頸鹿了,鈞這時候還一直吵著要再去看那隻長頸鹿
真的是沒膽又愛玩的鈞...

出了動物園我們就到處去找吃的
唉~~好可憐的聖誕節,幾乎全部的超市餐廳都沒開
本來已經準備再去7-11買東西填肚子,突然發現有家漢堡店有開
我們好高興的進去吃漢堡,結果那家漢堡店炸的東西油到一個不行
我有點被那家漢堡店嚇到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想再吃漢堡
(可以讓我好長一段時間不想去吃,這真的是不容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