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休假一天

2009122510:00
很早以前就已經跟同事約好今天要出去玩,剛好有人生日也剛好是聖誕節,大夥就約一約出來聚聚

叡一直以來都很黏媽媽不找爸爸
希望今天他們爺倆能夠好好相處

同事訂了西門町新開的一家KTV叫"星聚點"
生意好到爆,也是因為創新的經營方式,他是跟餐廳採類似複合式的經營方式
歡唱四小時,前20分鐘讓你先吃飯,然後再上去包廂唱歌
再留40分鐘要你下來餐廳繼續吃東西,唱歌中也可以下來餐廳拿東西送上去包廂裡吃(是用專門送食物的電梯,你不用端個盤子拿上拿下)
週一到週五中午十二點以前進場是最便宜的
一個人四個鐘頭也才$199,其他時段會稍微貴一些

我跟另一個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因為會唱的歌都是一些超級老的老歌,所以一整個過程都是很專心努力的吃東西
其實也是因為對唱歌的興趣並不是非常高,最主要是喜歡出來跟大家聚聚聊天
聽他們唱歌我也開心^^

就這樣吃下來到了最後40分要去餐廳吃東西時,根本也就什麼都吃不下了

晚上回到家時,鈞看到我穿裙子時眼睛一亮......說:媽咪你今天好漂亮喔!!
呵呵~~這好像是鈞鈞第一次看到我穿裙子呢
(自從帶小孩後,穿褲子是我認為最方便的穿著)

鈞還跟我說:媽咪你今天好漂亮所以你不能生氣不能罵我喔
(哈哈~~因為穿的很漂亮所以不能罵你....有好笑)
我跟鈞說:妳乖乖的我就不會罵你
鈞還是想到就會提醒我....我今天很漂亮所以不能罵她
鈞還一直想去看我的裙子,還要我以後都穿裙子不要穿褲子
還跟我說:那件裙子可以給她嗎?
我說可以啊,等你長大你就可以穿了

呵呵~~怎麼會有這麼愛漂亮的小女生阿
以後等你們都大了,你就會常常看到媽咪穿裙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