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平常的一天

2007031910:00

鈞鈞越來越好玩了,自從會走了以後,每天都在家裡逛大街,這幾天天氣好冷又下雨,常常看鈞在家裡好像很無聊,我也不知道該跟她玩些什麼,每天教的玩的都一樣...
這幾天都幾乎是拔拔幫鈞鈞洗澡,兩個人玩的還蠻高興的
故意讓老公練習幫鈞洗澡,這樣以後如果再生第二個,我才不會累翻

有點想在金豬年再生個小貝比,最近越來越覺得....要生第二個就要快,兩個一起帶一起脫手,我才會有好日子過

最近慢慢覺得鈞越大越聽的懂了,晚上煮飯時,把鈞放在餐椅上,讓他吃一塊餅乾配水看電視,這樣可以一直讓她坐到我煮完飯吃完飯餵完她再讓她下椅子(雖然還是會吵,不過都是唉唉唉叫幾聲意思意思...)
今年順利的話...生第二個,再過個一兩年,我就出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