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精神不濟

2007041310:00
昨晚8:00鈞就睡了,今天鈞一早6:30就起床吵大人了,唉唉~~本想今天要帶鈞出門,看來今天又出不了門了

今天還是泡牛奶給鈞喝,鈞明明就很餓,可是只要一喝到是用泡的牛奶就又不喝了,所以只好再用吸管讓他喝,也是只喝一半就不喝了,怕鈞沒喝飽,10:00的時候又倒了一小碗的八寶粥給鈞吃,還好鈞有吃完

吃完八寶粥鈞就又開始睡(我當然趕快跟著睡,頭暈到一個不行),母女倆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呵呵~~真是精神爽~~~~~

午餐我煮麵給鈞吃,鈞還有吃完喔~~算不錯了,之後還喝了半瓶優酪乳
下午給鈞喝半瓶保久乳(不是我要讓鈞喝半瓶的喔,是鈞只願意喝半瓶)再加上一瓶養樂多,又過了一個鐘頭,我跟鈞合吃了一個布丁

晚餐自己煮,鈞只吃了三分之一碗的飯,幾口湯就不吃了(唉唉~~鈞最近吃飯都超級龜毛,要哄加玩加表演才肯吃,真該好好想辦法了~~)

晚上故意不讓鈞太早睡,九點半時才讓鈞睡,睡前鈞也喝了快一瓶的保久乳
(鈞現在的厭奶好像有在挑的喔~~考慮換豐力富的1~3歲的成長奶粉給鈞喝,只是貴好多喔~~)

****今天試做了于美人教的..自己在家做蛋餅....做法很簡單,不過今天沒試吃,做好後我就把蛋餅皮冰冷凍了,星期天老公有休息時,叫老公煎給我吃~~^O^
(做法的相關資料我有收錄在我的筆記本-文章收集-小廚房裡,有誰需要的自己去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