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濟

2007041210:00
昨天半夜鈞睡到一半突然醒來就開始睡的不好,結果我也跟著沒睡好
偏偏早上鈞又比平常早起,七點多就起床了,我硬是賴床賴到八點才不甘願的起來,頭暈暈的,眼睛澀澀的

早上泡給鈞的牛奶鈞又不喝了(好像很不喜歡這味道一樣),我想盡辦法,用喝的也不要,轉移注意力也不行,最後是用吸管給他吸,鈞吸到剩60就又不吸了,真的是很搞怪,剛剛還一直要ㄋㄟㄋㄟ咧~

整個早上我就抱著鈞說~鈞~~我好想睡喔~真的好想睡喔~~(晃神中..)
鈞這時候正忙著玩我的電腦,結果我的電腦現在有好幾個鍵盤都沒反應了,好慘
現在就只能用手寫的方式了(老公~~救救我的電腦阿)

中午準備補眠時,等我做完事躺到床上不到半個鐘頭,鈞又醒了~~嗚~~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