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應該是呼吸道過敏

2010041210:00
今天中午看叡睡覺在呼吸時肺部好像有"咻~咻~咻~的聲音,又好像有點喘
很怕又變嚴重,趕快打電話要老公載我們去三總看兒科

醫生看過後說他沒聽到有咻~咻~咻~的聲音,也沒看到他有在喘
還說如果是細支氣管炎晚上11點~2點一定會很不好睡會歡

所以叡應該不是肺部發炎

我問說他感冒這麼久,常常時好時壞是不是有過敏現象
醫生說:有可能就是過敏,台灣的小孩子很多都有過敏現象
可以常開除濕機讓空氣乾燥一點對他會比較好
等小孩子大一點可能過敏現象就會好一點

聽到醫生說沒有細支氣管炎我就放心多了,至少也知道是因為過敏才會這樣
不然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感冒一直好不了,壓力好大也很難過

過敏也是無藥可醫啦,只能增加抵抗力而已

最近常跟老公說:是不是因為我懷叡叡時牛奶喝比較多,所以讓他有過敏體質
因為我懷鈞鈞時知道牛奶是過敏原,所以一直到生產時我是一口牛奶都沒喝,所以鈞鈞都沒什麼過敏現象
不過也因為都沒喝牛奶所以鈣質好像不夠,懷孕期間腳會一直抽筋

懷叡叡時我比較沒禁忌,牛奶也照喝結果腳也沒抽筋
不過叡叡卻是有過敏體質,不知道是剛好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還是因為喝牛奶的關係
不過我以後會慢慢讓叡牛奶少喝一點,改喝些其他東西看對他會不會比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