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吃兩碗飯&鈞過敏?

2011041910:00
鈞真的超級愛吃油蔥雞淋飯...
之前鈞還不知道菜名,只說那個油油的飯
今天鈞就問我菜名知道是油蔥雞後,鈞說:以後她要說油蔥雞,不說油油的飯了^^

鈞今天吃完一碗飯之後跟我說他還想吃第二碗,呵呵~~真的是超難得耶~~
而且鈞這兩碗飯還是很快速很專心的吃完,吃完飯後還喝了湯呢~~

鈞之前還跟我說要我每天都煮這個菜,我說不行!
每天煮你會吃膩,到時候你就會覺得不好吃了..

叡叡是很喜歡自己吃飯,可是叡叡現在自己吃飯還是吃的亂七八糟
晚上這一餐,叡吃的全身上下.桌子地板全部都是飯粒

---------------------------------------------
晚上我在煮飯時鈞一直跟我說她身體癢癢,我看了一下像是蚊子咬
睡覺時鈞又說她身體很癢,我看了她抓的地方,有很多小小的像蚊子咬的小包包密密麻麻的一小群,手腳身體都有一些些

我大概可以確定是過敏了,很像我以前要長蕁麻疹的樣子
我幫鈞抹了AD之後要鈞不要再抓了,鈞也還不錯自制能力很好,沒多久在問鈞還會不會癢,鈞說不會了..

只是想了想...鈞到底是吃了什麼過敏?
能想到的大概就是草莓跟巧克力跟牛奶吃比較多吧,這三種都是過敏原
這幾天草莓很便宜所以也常買,鈞又超級愛吃草莓
至於巧克力跟牛奶,鈞在學校每天都會有牛奶可以喝,鈞還都是挑巧克力口味的
我在家裡也常打果汁牛奶給他們喝

看來這幾天牛奶要克制一點了,草莓我看就先冰冷凍,以後慢慢打果汁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