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

2010041910:00
鈞越來越愛跟我睡

昨晚我把鈞哄睡後自己也跟著睡著,半夜三點多醒來把老公叫去跟鈞睡,我跟叡睡
結果叡也跟著醒來就不睡了,怎麼哄就是不睡一直唉唉叫

後來鈞半夜醒來上完廁所又跑來跟我們擠一起睡,我不要三個人睡一起,兩個小孩各自滾不同方向,根本就蓋不到被子
要鈞去跟爸爸睡鈞就是不要

三更半夜叡起來吵鈞也來鬧,我也跟著不能睡....
每次叡快睡著鈞稍為出點聲音叡就醒,我哄到四點多這兩個小孩還都沒有要睡的意思,一把火上來乾脆都不管
鈞看到我都不管就爬起來哄叡,唉~~看到鈞起來哄叡我也只好起來繼續叫鈞睡覺,哄叡睡覺

幫叡換過尿布餵過奶,乾脆陪叡玩要鈞自己睡
鈞這時候居然在那裡哭起來,就因為我要陪叡不能哄她睡
我快瘋了,這兩隻不睡我再怎麼想睡也不能睡了

跟鈞好好說也教訓過,好說歹說鈞才願意去跟爸爸睡,去到房間裡居然還先大哭過才睡著
叡這時候我也才又抱到房間重新哄睡

早上鈞當然是賴床,我跟叡也還睡的茫茫
鈞還是一醒來就又跑來我旁邊窩著
一直到中午十一點我餵好叡弄好鈞,鈞才去學校上課

唉~~有夠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