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

2007041910:00
早上提早出門去國父紀念館走走,鈞走到一半跟我搶推車推,結果自己沒走穩跌倒,手指頭還有點破皮,鈞沒哭,唉兩聲之後還是自己爬起來繼續玩,還是要跟我搶推車,也好~~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太教寵,以後也希望鈞長大後能夠不要太脆弱

中午又帶著鈞去找妙吃午餐了,決定去吃泰國菜,原本只是想說~~鈞喜歡吃白飯配菜
結果我沒去想到泰國菜幾乎都是辣的,盡量點了一些不辣的菜,但是後來發現除了炸豆腐以外其餘都很辣,有一道是椰汁豬肉片,我以為不辣...還拿來拌飯給鈞吃,結果發現....吃了下去的反應怎麼怪怪的??我才試喝了一口椰汁....ㄟ....真的還蠻辣的,而且是嘴巴不覺得辣,是辣在喉嚨
拿一片月亮蝦餅給鈞自己吃,我再一邊餵鈞吃豆腐拌飯加冬瓜茶,鈞再自己找時間插花吃蝦餅,一樣吃的很飽..

下午在西雅圖坐了快兩個鐘頭,趁著鈞在睡覺,我才能有這種悠哉悠哉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慢慢的喝一杯咖啡

等鈞醒了,帶鈞去信義誠品書局逛,第一次去那裡,感覺還不錯ㄝ,五樓還有兒童遊戲區,不過需要門票$300,不想花這錢,所以....沒考慮要進去

不過下次要再出門,就直接往華納威秀方向去走走了,不然都是去sogo或南西三越,不然就是國父紀念館


*******鈞現在很喜歡咬我,只要玩的太高興,就會趴在我身上順便咬一口,阿咧~~我當然是反咬回去,鈞就會皺著眉頭快閃,我說~~好啦~~給我咬一下啦~~~鈞就會把手收到背後去,切~~~不讓人家咬,自己還亂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