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愛你

2007042010:00
鈞想睡覺時,都一定要拉著我的手,在家裡的床上時,一定要拉著我的手滾來滾去,還加上用她的指甲用力的對著我的手背關節摳來摳去,不讓她摳他會睡不著,也會撐很久....
在外面坐在推車上想睡覺時,也一定要拉著我的手,臉再靠在我的手上,一付很依賴的感覺,很撒嬌,很痛,也很可愛
父母對子女的愛真的是難以形容,每天每天被鈞煩到不行,每次鈞要睡覺時,就是我手的受難時

想到媽說~~我們四個兄弟姊妹還在喝奶時,因為都是喝母奶,四個小孩年紀又很近,所以母奶有時候會不夠吸,當時又沒錢買奶粉,又加上我們都長牙了,所以常常奶頭會被我們吸咬到一直流血留膿,媽媽也只能忍住繼續讓我們吸(聽起來或許會覺得很噁心,但是那有多痛阿~~),但是在那時候爸媽的環境也只能這樣(媽媽到現在還是認為虧欠了我們,覺得我們那時候應該是一直都沒喝飽,自己又沒能力可以讓小孩吃些營養一點的) (不過現在小孩都長大了,也都很好很健康,甚至需要減肥..)媽媽還是很厲害的,嗯嗯~~~


媽媽的個性很傳統,對家裡百分百的付出,對子女永遠都捨不得放手,長期的絕少與外界接觸,所以對自己的信心總是不夠,有什麼事情只會想到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了,發生什麼事都會覺得是自家人的錯,做什麼事之前會先想到這樣做,會不會讓別人不高興,很需要別人的贊賞來讓她自己開心...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來寫這些,到現在我還是一樣是個會頂嘴的女兒,不是那麼的貼心,只是想到....我現在是媽媽的女兒鈞鈞的媽媽,我對女兒的感情就像是媽媽對我的感情
但是個性的不同....我還是不想做個沒有個人色彩的媽媽,也或許我比較喜歡有些個人空間,現在一天到晚常常跟鈞說~~鈞阿~~妳趕快長大吧,那媽媽就輕鬆了

就像我看完喜福會(惜福會),想到.....女人的價值在哪裡,跟懂得惜福....


(這是鈞的成長紀錄,以後會燒錄起來給鈞,有些心情寫出來只是要讓鈞以後長大後可以看)

最後有句話就是.....媽~~~~~謝謝您,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