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梳頭髮

2012042010:00
叡自從剃了頭髮後就常常自言自語說:我剪頭髮了,好帥喔~~
有一次我還看到他拿著梳子在梳頭髮,讓我覺得.....叡跟他老爸果然是父子的感覺(暈)

老公頂上稀稀疏疏,出個門還是風稍為吹一下或者帶個安全帽都要拿著小梳子梳阿梳的
叡叡理個小光頭,短短12分的頭髮他也可以拿梳子照鏡子梳阿梳的

說到愛漂亮...鈞鈞的愛漂亮可以說是超級了
鈞鈞想長大的原因之ㄧ就是可以化妝,不想長大的原因之ㄧ就是不想變老

看來我家四口人就只有我算是異類?!很不喜歡化妝也不太會弄頭髮(自己的頭髮都搞不定了)
衣服也隨便穿穿,以前未婚時穿的像中性,結婚後一樣像中性外加隨性,更別說身材走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