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2012042010:00
最近累到精神很不濟,整個背痛到連呼吸都感覺沒力,更不用說心情會好到哪去

這禮拜幾乎有三天的早上我都是送鈞八點上娃娃車之後,我就把叡的早餐準備好讓他自己慢慢吃,門鎖好不讓叡自己開門出去我再去睡回籠覺

這中間叡一樣會來找我玩也會吵我,不過我就是整個人攤在床上不想起來,斷斷續續睡到十點,叡受不了了說:媽咪~~起來了~~你睡好久了...
我才帶著對叡愧疚的心起床,梳洗完畢帶他出去買菜或是公園玩

昨晚老公放假回來,他一回來也沒跟我說到半句話,自己梳梳洗洗就跑去跟小孩睡覺
我心情超不爽再加上身體累死了心情也累死了,自己去主臥躺著大哭越哭越爽越哭越大聲....
這時候老公才過來安慰我,喵的咧~~把我當什麼?
一定要我哭了你才知道該關心一下老婆嗎?

不過哭過真的可以發洩壓力,身體跟心情也好很多了,我也才能跟老公講話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快死了....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會很快死掉,我好累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