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2011080810:00
可能昨晚比較早睡,早上鈞跟叡很早就起床(約七點起床吧)
我跟老公都還在睡覺,我看小孩都起床了只好也跟著起來隨便弄個豆漿跟麥片給他們當早餐,就去叫老公起來梳洗顧小孩...(反正也是該起床上班了)
要老公出門時叫我(我又回去睡覺了)

老公出門後我就把門全部鎖起來就又回去睡了,鈞鈞自己會去顧叡叡弄遊戲片玩xbox
我就這樣讓他們自己玩自己搶玩具自己調解糾紛,我也睡的不熟耳朵還是會去注意他們的聲音...
一直到快中午12點我才真的起床弄午餐給他們吃
唉~~第一次這樣累,完全沒力..

下午頭又開始有點痛,因為小孩太早起床所以下午兩個小孩也都有睡午覺
我事情弄一弄才準備去睡覺時,剛好淇榕過來聊天..
難得淇榕過來這裡聊天,我也樂的跟她聊^^

才聊沒多久鈞聽到客廳有聲音就起床了(鈞真的很不需要睡眠耶~~)
沒多久叡聽到姊姊起床的聲音也跟著起床了,也好..加淇榕的小貝比三個小孩一起玩
只是叡還是很不習慣跟小貝比玩,一直去推開他或躲他也還不太會分享東西
如果我跟叡說:東西要一起玩
叡叡就會跟著說一起玩,然後很害怕的一起分享玩具(感覺的出叡很盡量)
偏偏小貝比就愛找叡玩...呵呵~~真的有好笑^^

傍晚老公回來了順便拿三桶衣服去洗,鈞跟叡也跟去散步(我趁這時間煮晚餐)
兩個小孩看到泳池就一直吵著要玩水,老公也就決定讓他們下水玩
鈞跟叡進步很大,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是我們剛到美國的時候,那時候鈞跟叡都還很怕水
鈞是只敢坐岸邊不敢下水,叡是敢坐泳圈裡下水(不過之後就完全不敢玩水,不管是海邊還是在Rita家的泳池,叡只敢坐岸邊)
今天是第二次玩我們社區的泳池,鈞已經敢自己走下去泳池(很淺),叡也敢自己走到第二階的地方玩水(水位大約在叡的大腿)
就這樣兩個小孩玩到不想起來...

晚上就讓老公去唸英文書給小孩聽,之後老公也自動去哄小孩睡覺
我也趁這時候去洗碗休息
不過就是在客廳一直聽到叡在唉唉叫~~(不睡覺不乖被他爸爸打腳)
最後還是我去哄這兩個皮蛋睡覺啦~~

哈哈~~我已經好久一段時間過日子過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我都不太會去記了,除了小孩子需要打預防針需要記日期跟我的mc該什麼時候來以外,其他我真的很少會去注意今天是什麼日子(當然我自己的生日是忘不了啦~~)

結果就這樣....我忘記打電話跟爸說:爸爸~~爸爸節快樂^^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