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叡~~

2011080910:00
可能是看大家都用筷子吃飯吧~~也可能是學鈞鈞(叡很愛學姊姊)
所以叡這一個月來三不五時都會要求用筷子吃麵吃飯,而我也隨便他...想用就用嚕~

叡不只喜歡學鈞鈞用筷子,還喜歡學鈞鈞夾頭髮梳頭髮用粉紅色的杯子(還好沒說要穿裙子)
反正就是鈞做什麼動作叡就跟著做,晚上睡覺時叡只要隨便做個動作,只要鈞有個什麼小小的反應(可能笑了一下或出了什麼聲音)叡就會做那動作做的更起勁,然後兩個人就玩起來了也不睡了,接著就兩個人一起挨罵...

常常洗完澡要幫他們吹頭髮,這兩個小孩就一直想跑掉
幫叡吹頭髮時才吹沒多久叡就會說:換姊姊...換姊姊....
真是...也才吹個兩下頭髮都還沒乾咧~~

叡也很愛坐在人家的身上臉上,有時候他醒了我還在睡叡就會跑來用他的肚子在我臉上搖來搖去
現在叡是很愛坐在鈞的身上肚子上,鈞這麼瘦叡這麼壯....
每次鈞都被叡弄到哭,我也一直去阻止叡做這動作,可是叡還是樂此不疲
我敎鈞要把叡往安全的地方推開不要只是一直叫都不推開,當然叡被我口頭糾正沒用後,我一定會好好的教訓叡
真的是太危險了...

叡被我打過幾次屁股後,只要他又去坐鈞的身上看到我過去,叡就自己知道他慘了...然後開始躲開始哭說:不要不要...
真是厚...知道我會去處罰還故意去坐姊姊身上,這不是討打嗎??
不然就是自己把屁股翹起來拍拍屁股說:打叡叡屁股....
厚~~真的是越來越皮,既然要求了我還客氣阿~~~開打嚕~~~

有一次老公要叫叡起床,叡剛開始還叫不起來只是嗯嗯兩聲然後轉個身繼續睡
後來老公就跟鈞故意在旁邊唱:baby baby baby喔~~~~baby baby baby喔~~~~
然後就看到叡開始在朦朦朧朧中跟著開始哼唱:baby baby baby喔~~~~baby baby baby喔~~~~
然後就自己醒來開始跳跳了,整個完全不像剛剛還在賴床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