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朋友..

2007080910:00

鈞真的很喜歡找小朋友玩,有時候帶鈞到樓下去等垃圾車,鈞看到其他小朋友也在的話就會笑笑的一直要靠過去找人家玩,也不管別的小朋友要不要跟她玩,就是會一付熱情的樣子對著人家笑

有時候看到鈞這樣,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別人一付想閃開的樣子,鈞卻一付好希望人家陪她玩的樣子,還堆的滿臉的笑容,鈞的單純跟別的小孩的冷漠,讓我看在眼裡總覺得.......鈞這麼的單純好嗎??不過要一個一歲多的小孩心理能多複雜,應該也是蠻難的吧!!

平常在家裡跟鈞的互動也就只是這樣,我需要做事情時鈞就是一個人,有時候鈞會自己一個人玩等我事情忙完,有時候一看我沒陪她玩,鈞就開始番.....大哭,就是一定要我陪她一起玩

一直有在想要明年要讓鈞去上幼稚園,去幼稚園就會有很多同齡的小朋友可以互動,先不管是不是可以學些什麼,不過我是很肯定上幼稚園對一些關於人際關係方面一定會有進步,至少鈞不會無聊..

....................................................................

老公希望我生第二個,說小孩以後才會有伴,不過我自己年紀不小了帶小孩真的蠻累的,累到我真的很猶豫是否真的要再生,又加上以後小孩的開銷是會越來越多.....生兩個我又更別想去找工作了,這樣...$$$夠嗎??
不能不考慮的問題,老公一付OK沒問題的樣子,真讓我覺得.....老公阿~~~你會不會太單純了點阿,想的真的很簡單ㄝ

這要不要再生的問題....我想可能會一直持續到明年底吧,如果到明年底我都一直沒再懷孕的話,我就會真的不生了,年紀一把了........老了...........
沒必要這樣搞自己的身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