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喜歡綠色

2009020310:00
最近慢慢發現鈞鈞很喜歡綠色,只要是綠色的東西鈞都愛

畫畫時一定是第一個拿綠色出來畫,還常常跟我說:媽媽我喜歡綠色^^

這幾天鈞鈞會跟我吵著要小狗,我是怕狗又討厭狗的媽媽,怎麼可能會為了鈞鈞而去養狗呢^^||
我跟鈞說:好ㄚ...等你長大自己搬出去了,妳再去養狗
鈞鈞說好:好!!我要綠色的,我要綠狗喔.....
我:好ㄚ...可以阿....."綠狗"

前幾天回高雄,帶鈞去找乾爹順便去樓下吃冰淇淋
問鈞要不要吃冰淇淋,鈞說要!!
鈞一看到冰淇淋馬上說:媽媽我要綠色的冰淇淋(那就只能點抹茶口味了)
實在不是很想吃抹茶冰淇淋,問鈞說:吃草莓的好不好?粉紅色的喔...
鈞鈞馬上很堅持一定要吃綠色的冰淇淋,就是要綠色的冰淇淋!!
實在不想看到鈞又為了綠色冰淇淋而大吵大鬧,所以就吃綠色的冰淇淋吧
其實抹茶口味的也是很好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