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想當蚯蚓

2012020310:00
鈞真是個貪生怕死的傢伙(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是吧!!)

晚上鈞突然跟我說:媽咪~~我們人的脖子被切斷了以後會死掉對不對?
我說對!!
鈞又接著說:那有一種動物牠被切一半還不會死耶~~就是蚯蚓
我說:對阿~~因為蚯蚓有再生能力啊!!
鈞說:那我想當蚯蚓,這樣我就不會死了
(鈞一天到晚就一直跟我說他不要我老死,她也不想死.....巴拉巴拉的亂想一堆奇怪的事情)
我說:可是蚯蚓很醜耶~~而且蚯蚓也不能吃好吃的東西,也不能到處去玩,也不能住大房子,蚯蚓只能在土裡面鑽啊鑽而已.....而且蚯蚓也是會死掉阿(這是重點)...
鈞一聽到蚯蚓也會死,馬上說:那我不要當蚯蚓了...

厚~~我真是敗給她了
奇怪了???我以前小時候有問過媽媽這種怪問題嗎?

說到"老死"
前幾天鈞又突然跟我說:媽咪~~我以後會乖乖的會好好聽你的話,因為我不想要你老死,你不生氣就不會變老就不會死掉去天堂了

我: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