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物園看貓熊

2009020210:00
想說今天大家都開工了,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去看貓熊了

坐捷運去的途中,鈞鈞本來有自己的一個位子,中途上來一個小姊姊,我要老公抱鈞鈞空一個位子出來給那個小朋友坐,鈞鈞當時可是很安靜,也不吵也不鬧

可是就在下車後開始耍脾氣,我跟老公也搞不清楚鈞的脾氣又是從哪來的
一直到轉木柵線時,我跟鈞鈞說:你要乖乖我帶妳去看長頸鹿,鈞才開始心情轉好...期待著要看長頸鹿

今天出發的時間不是很早,又要趕著去排隊看貓熊,所以看其他動物的時間就不多了,不過鈞還是有看到企鵝(還學企鵝走路),還有看到烏龜.無尾熊.長頸鹿跟貓熊....

鈞今天玩的很高興,還說下次還要再來
我跟鈞說:要去坐車回家了
鈞才跟我說:她不要讓位子給別人坐(我才知道原來鈞之前的耍脾氣是因為他不要她的位子給別人坐)
居然這件事可以讓鈞記到一整個下午

在要出去前我要老公帶鈞去上個廁所再去坐車,結果那個鈞就愛跑...
在廁所門口跌倒,全身衣服褲子都髒兮兮,一邊臉頰也有小擦傷
我聞衣服的味道都是消毒水的味道,一定是清潔工在洗廁所地上滑滑的,剛好鈞用跑的才會跌倒

皮蛋鈞真是靜不下來呢,還好沒啥大傷

晚上就去sogo吃晚餐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