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物園

2011050610:00
本來還跟老公說沒興趣去看動物園,因為木柵動物園就很不錯了,不就是看動物而已
可是後來陸陸續續聽到動物園不錯,而且年票也不算很貴
想想....帶小孩去認識動物也不錯啦~~

所以大概半個月前老公就已經買好年票了,一直到這星期才有空去看
我們買的年票可以去兩種(家)動物園,一種就是一般的動物園(動物幾乎都是關起來給人看),另一種是野生動物園(聽說是人關起來給動物看)

今天是去市區那裡看一般的動物園
我們下午三點多才到,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潮不多,也因為是下午了氣溫已經沒那麼熱了,逛起來還蠻舒服的^^

那裏的動物園我還蠻喜歡的,感覺不會走的很辛苦
邊走邊玩邊逛,小孩子在那裡追逐也不錯(人真的不多,大概是因為快打烊了吧?!)
那裏還有遊園車跟高空纜車可以坐,我們坐了纜車視野真的很棒
感覺好像動物園非常大,我跟老公說好像比木柵還大
老公是說沒有!!木柵的動物園真的很大,只是我都沒全部逛完過(也對啦~~)
不過老公說:聖地牙哥的動物園在美國也是屬一屬二的

在準備要回家時看到路上有孔雀出來逛街
而且公的孔雀還一直開屏,因為在她面前有一隻母孔雀
公孔雀真的很賣力的一直開喔~~母孔雀走到哪裡公孔雀就一直正面對著母孔雀,非常努力....而且還一次兩隻孔雀在開屏(另外一隻還會用力的抖動羽毛,感覺這隻更賣力),重點是那隻母孔雀是理都不理

這場景我還第一次看到,讓我有種感覺......
馬上轉頭跟老公說:嗯~~你看牠好努力喔~~突然讓我覺得我好像讓你太好追了喔~~輕輕鬆鬆就追到了
(老公完全不理我)

今天下午這樣輕輕鬆鬆的逛動物園感覺真的不錯^^
可惜的是忘記帶相機去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