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跟小孩們一起去陽光公園

2012050610:00
覺得附近的陽光公園做的真的不錯,今天小孩們都去騎腳踏車

我跟鈞跟哥就留下來練蛇板,鈞的蛇板練的進步不大,因為他怕摔跤不管有沒有跌倒只要下板了她就會不高興
練了一段時間後就跑去盪鞦韆了,反而是我練的有進步了,已經可以站再上面滑行一小段路,只是要怎麼扭動前進我還不會(身體硬的很,果然是不會跳舞的身體)

不過今天也把我摔慘了,直直的用膝蓋跟左手掌去撐地,結果在一陣又痛又麻後我當場沒辦法馬上爬起來,坐在地上回神了一段時間後才慢慢起身,左手掌跟左膝蓋當然也是很悽慘
而且....摔過後真的會開始有點害怕,並沒有越摔越勇的感覺
沒摔過比較有"憨膽"

不過畢竟小時候還是有溜過傳統輪鞋,所以今天的進度算還蠻快的
在準備回家時我已經可以稍微有點扭動前進了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我很想扁人,是看在哥的面子上饒了那個人的性命

午餐就在附近的八方雲集解決,因為大家也都累了晚上也有聚餐,所以下午她們就早早回家了

下次再一起來公園玩^^